浅垣(请看置顶)

若是你曾把某件东西视若珍宝,那么就算不爱它了也请对它保留最后的尊重与温柔,至少不要对其妄加污蔑之语和诽谤之词。

jh多少有点...😅😅😅😅

我算是发现了,jh在它们自己混的圈子里也挺那啥的。


因为是对我在我混的另一个圈子里遇到的墨香黑做的破事的吐槽,所以有很多内容是和那个圈子里有关的,如果大家觉得发在这里不好的话还请告诉我,我会删标签。


我遇到的那货大号里有一个酸字,我便称其为酸さん好了。(算了,还是叫它酸某好了)

①酸某有一个专门用来吐槽的合集,合集封面第一行为讨厌墨香铜臭和魔道粉(这没有问题,就像我讨厌六个字母苏菲大妈棺材黑教徒一样)

但是(划重点,重点来了)合集简介为讨厌jr(好的,这没问题,我也讨厌)

但是搭配下来一看,会不会有jh认为墨香粉都是jr呢?

毕竟它们的智商是真的很低(看看它们造的那些谣吧。)

而酸某它是否知道这个简介和封面有可能会造成这样的效果呢

以上内容为我的猜测,我希望是假的,真的。

我在面对jh的时候是真的会尽可能地往坏处去想。只有这样才不会过于被动[苦笑]


别的事下次再发,今天就只发这一件事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